我想要找單純的酒店工作?做好是便服店?伴唱聊天工作

想找晚上的工作

又很多經紀人

不知道找哪個才好

有人說某某哪個經紀不好

都不知道做決定

我想做單純的

便服的

有哪幾家呢?

哪家生意比較好?

可以不用喝到酒嗎?

跟店家比較好還是跟經紀人?
 
娜塔姐姐
那你後來是跟經紀嗎?
可以請你推薦嗎?


 
那你有沒有任事或聽過比較會逼小姐出場的帶台或經紀?

作酒店小姐
必須先知道
親親摸抱抱甚至被襲胸
一定會碰到的
酒一定會喝
如果你有認知 你在發問
不然你亂槍打鳥的問
也沒有人給你正確答案

條件自認為有到明星等級

歡迎來到便服店
你可以不用出場
但你只要不被上床一次十萬的價錢誘惑
你就是一個月輕鬆上班二十萬
但喝醉在所難免

龍亨 101巴塞隆納 麗園
生意最好龍亨

條件不好想不用喝到酒
很困難

入行千萬不要跟店家
因為做生意不能找認識的
或有紛爭還有不會對你太用心

一定要跟經紀人
我自己的例子
我朋友在便服店上班
它的帶檯叫秀*
我朋友介紹我給那帶檯

但帶檯都沒有後顧之憂 因為你跟我了 所以你要聽我的
就算帶檯覺得你條件沒到
但還是會收留你 因為他要賺你的檯傭
它可能覺得你條件差所以會很不用心
畢竟自己送上門的麻
很多朋友介紹給帶檯 都是發生這樣的狀況

後來我覺得這個帶檯比較難相處 而且都推的檯都是兄弟客
我也不想走比較風塵味的感覺

後來我想離職他說要在上滿一個禮拜
我就跟他協調但他還是很硬

因為沒跟經濟的關係他就搬公司規定
但起麻可以談的吧!
但他就是很硬!沒有談的空間!
這就是跟店家的例子
但有些小姐為了生存只好屈服帶檯之下 但還是有糾紛

說到喝酒單不單純
以我的例子 再便服店其實百分之七十是不用喝到酒
單純 客人都是有錢人 也不會想讓自己的名身臭掉
要麻就是花錢了事 買出去玩 誰還會在包廂摸摸ㄋㄟ
到時被仙人跳 小姐告性騷擾 不就完了嗎
以上姐姐我給你的經驗囉

 
後來我就跟經紀阿
但那經紀也很濫就不用介紹給你了
所以我就在裡面跟一個比較好的帶檯
但我那帶檯沒做了沒什麼人好推薦


 
恩~我想想~
我是在上班時
知道一個小姐上的很好
聊一聊才知道我們是同一個帶檯
那時我以為他是店家原來是經紀
因為經紀要上的好的小姐很少
恩....
好像是有聽他講過說好像叫啥
什麼丁力的樣子 聽名字有點好笑 上海灘賭聖 丁力

聽說他帶的小姐都沒接s
在便服店都上的不錯
好不好你自己去判斷吧!

我是沒跟過他啦!
找經紀人還是小心一點囉

姐姐我的工作經驗還是聽一點
對自己比較保障!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新北市酒店經紀或對酒店工作有任何問題,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兼職,八大打工,兼差(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消費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