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酒店公關的一些問題???????

我考慮到酒店上班.
但不知道便服店好還是制服店好??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我是公關經紀人!!

便服店的消費高 所以客人素質 公關條件也一樣高

因為花比較多的錢當然也希望坐在身旁的小姐條件好

在便服店上班的公關要具備 臉蛋 身材 氣質 手挽

要知道如何抓住客人的心.讓男人感覺像戀愛一樣

如果這些你都有了 那絕對可以再便服店大賺一筆

(手婉是可以磨練的)!!

制服店消費比便服店來的便宜 所以客層相對沒便服店高

公關條件也不會太嚴苛 只要你不會過胖 活潑 敢玩 會炒熱氣

氛 這樣就可以了!!

很多人會覺得便服店一定比制服店好賺.....也不見得!!

因為便服店消費高所以客源有限 畢竟有錢人不多

反倒是制服店的平價消費每個人都花的起 客源多上檯機會就大

兩者沒有一定的好 要看你本身條件 個性 接受的尺度去選擇

如果真想踏入這行.自己面對工作的心態很重要!!
現在景氣差.公關競爭大.不光只是靠臉就可以做的好

保持笑容去面對所有事物 好運就會來!!

找一個讓你相信的經紀人帶你.會比自己碰運氣找店家面是來的好

好的經紀人會以妳的利益找適合你的店家
不好的經紀人會以自己的利益找適合他的店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到我部落格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新北市酒店經紀或對酒店工作有任何問題,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兼職,八大打工,兼差(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消費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