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便服店上班相關問題謝謝.

大家好我是還在就學中大學生
我身高嬌小
長相雖不是大美人但還算甜美可人
偏日本人那種可愛型(有朋友說我長像深田恭子熊田曜子星野亞希等都有.雖然不是百分百像其中哪位但就是大概都有點味道)
但是身高不夠是否就沒辦法去便服店上班
因為我不要脫呀秀呀制服店那種水準我本身也待不下
比較喜歡便服店那種比較單純的
但是沒有管道進去上班
也對這行業內部細節不了解
所以希望大家告訴我身高不夠是否就連想都別想去上班?
裡頭環境會很複雜嗎?例如被逼跟客人白上還拿不到錢的?
或是用毒品控制的?
也有在知識+看到說不要跟經紀的或什麼跟到不好的大班會賺不到錢等那要如何避免這些問題發生呢?謝謝

有想到什麼要補充的會再徵詢大家意見謝謝


我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研究所畢業,去酒店的次數不下數百次了

我來以我看過的,也交過酒店的女朋友,

和所見到的經驗來跟你分享!!

看來你真的是太單純了,現在經濟不景氣,便服店也已經轉型了

,現在裡面的小姐已經玩的跟制服店差不多了,

只是小姐素質比較優,現在經濟不景氣客人挑得很,花比較貴的錢

為何不去喇叭店或是制服店玩得比較爽比較有內容,

這是現在便服店的窘境,

我以現在台北市便服店消費算數一數二的酒店來跟你說

現在一進去也是馬上秀舞(先露兩點),之後也是都脫光光

你在這個時機要進酒店,只能說由不得你,你現在就算進便服店

也是要有可以幫客人打出來,含出來

或是跟客人當場在包廂打砲,比較好的會拉進廁所打炮

遇到比較單純的客人,你也是先到櫃台拿保險套在到隔壁空

包廂打砲,基本上就這樣,都要比敢玩的!!

複雜,當然複雜,裡面你會遇到很台很有勢力的兄弟,政府官員

很有力的藝人....等

你遇到太有力的人士又剛好沒品的也是有被白玩的可能

至於毒品,這是基本的,基本的拉K,呼飯..等都是必須的!!

進階版就是用注射的那種,基本上依我看過的經驗

你進去上班之後,如果你長著還不錯,

身體會被玩到臭掉,不是少爺虧妳騙你身體

要不就是圍事也來玩你,經紀人也會加一腳

或是被一堆藝人,立委,議員,大哥...等

玩個臭夠...誰不想把一個玩不用錢的的或是嚐鮮呢?

有的經紀人還會虧來當女朋友,然後再幫他賺錢!!

我說得很白,請你不要介意!!

因為這就是最寫實的酒店文化跟環境!!

依我的推估等等就會有經濟來留言了,他會說得天花亂墜的!!

但是我寫的是最中肯的!!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新北市酒店經紀或對酒店工作有任何問題,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兼職,八大打工,兼差(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消費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