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低酒店有哪幾家大型低便服店..可以不用S低...

請問一下..因為我跟我朋友在台中的酒店上班一陣子了..想換換環境..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台北市有哪幾家酒店是大型的..穿便服的..而且沒有勉強要做S的..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請告訴我店名..及路名..謝謝!!

 
即使是上班的都有自己的原則在吧!每個人對自身的原則限度不同ok!不是每個上班的小姐都會願意跟自己不喜歡或沒感覺的人睡的..


台北市最近幾年的酒店業者算蠻蕭條的,我以前常去的大型便服店好像都關了唷,現在甚至懷疑還有便服店了(抱歉,近三年不去酒店了)?

以前南京東路上的花中花、大富豪還在嗎?復興北路的酒殿仍營業嗎?安和路上的那一間(名字都忘了)好像很久以前就關了!這些都是便服店呢!可能生意都被制服店搶光了,制服店的女生敢玩敢拼搶著做S,所以也不會強迫妳做妳不想做的事,只是制服過於噴火、客人小動作多,玩的花樣可能妳也不太能適應吧!(但聽說這些玩法都是從台中傳來的哩)

據我觀察,好像店名為四個字的都是制服店,也有許多是關係店,小姐可以互相支援。我認識一位酒店老闆,他人很好,不會強制妳做S,也會用心保護自己的小姐,但他的店是制服店唷,現在還有在營業,我常接獲他的電話。我們以前去玩,都很守本份,不會亂來,所以很受歡迎,但現在的酒客不『番』不『色』的太少了!

據說,現在所謂的便服店,是在某處待命,接獲電話就出門到一般的KTV陪唱,所以穿便服,但詳情我不太清楚,妳可以向台北的朋友打聽看看!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新北市酒店經紀或對酒店工作有任何問題,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兼職,八大打工,兼差(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消費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